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集中参加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数:3286    来源:原创
分享:

11月7日至11日,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扎西干部学院高度重视,在派出教师参与线下培训的同时,认真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参加线上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专家教授讲授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13门精品课程,不时展开热烈讨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于学院教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线上培训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程、进课堂、进教材,真正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职能履行好、作用发挥好,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