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到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旧址、大河滩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旧址、两合岩古栈道、扎西镇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旧址、扎西会议纪念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学员系统了解红军...
通过组织学员重走当年红军走过的古栈道,磨练意志、砥砺品质,体会红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追求胜利的革命精神,争做敢闯敢试、开拓创新、勇于攀登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在威信县水田镇红军村和扎西镇红军苗寨开展学员转作风、住农家活动。通过分散入住农家体验民情,与革命老区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增感情,找问题、理思路、强信心。
帮助学员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主要情况及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领会长征精神的内涵及现实意义,促使学员思想得到升华、灵魂得到净化,增强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和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
组织学员集体演唱《映山红》、《十送红军》等革命歌曲,使学员在交流互动中真实体验红色歌曲的内涵,增强学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
组织学员观看电影《扎西1935》,使学员真实感受革命的艰辛、细心品味今天的幸福、深入思考明天的发展。
聆听革命故事,了解扎西精神实质。《十个连长一个班》、《钢铁战士李桂洪》、《周副主席的军礼》、《疾风劲草一线试金》、《革命夫妻英雄儿女》、《身首异处忠魂永存》...
通过主持人与访谈嘉宾的采访交流以及学员的互动参与,引导学员深度思考,引起学员情感共鸣,激发学员干事激情
通过教师与学员一起共同诵读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的一封封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让学员在诵读中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激励奋发斗志。目前开发诵读红色家书内容7个:杨开慧家书、刘伯坚...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