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职责

(一)综合部:承担学院办文办会、人事、财务工作;负责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青妇、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学院档案室、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学行政办公用品的采购、公务用车调度和教学外派管理工作。

(二)教务部:承担学院教学工作的综合管理、制定培训规划承担干部培训的政策研究、教学改革、与有关培训机构的联络和协调;负责教学统筹调度、班次对接与安排及教学流程的制订、教学资料印制、培训经费的测算与复核、学员结业证书的印制保管工作

(三)培训部:负责学员培训的组织实施,现场教学教师的管理培训;负责学员的学籍、档案和培训后联络等日常管理工作;参与教学质量的监控工作;负责培训项目的市场开发和宣传推广工作

(四)教研部:承担党史、党建、基本国情和“长征精神”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组织实施;组织编写有关教材、教学参考资料;承担案例教材的研究、征集、编写、推广;负责兼职教师的聘请和管理工作。

(五)后勤部:承担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承担学院基建、绿化、网络、电视、行政办公电力、通讯信息建设等工作;承担学院接待工作;负责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六)培训服务中心:负责学员培训期间的后勤保障、教学用车安排及车辆管理与维护;负责学院内部住宿、餐饮、安保、环境卫生、水电保障、房屋建筑及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负责学院培训及会议服务工作;负责后勤员工、临聘人员的管理工作。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