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数:188    来源:原创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3月10日,中共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2024年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一期)49名党员满怀敬意地走进云南扎西干部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在红色教育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

此次培训充分运用“扎西会议”周边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采取多样化教学方式,使学员们身临其境地领略长征精神,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连日来,党员们聆听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胜利的新起点——光辉的扎西会议》等专题教学,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扎西会议的历史背景、作用与地位,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通过唱响红歌,党员们仿佛能听见先辈们奋勇向前的铿锵步伐,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重走长征路,踏足先辈们曾经走过的土地,使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艰辛。

图片

图片

在大河滩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址、水田寨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党员们听着讲解员深情讲述的革命故事,仿佛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心中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图片

为期5天的培训,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丰富了知识,提升了修养,振奋了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所学所得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推动本职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为滇中有色“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