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骨干、新进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数:147    来源:原创
分享:

近日,全市编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骨干、新进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扎西干部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编办系统干部能力素质。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钟永宏在开班式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斌要求参训学员要“身到、心到、做到”,在红色扎西沉心静气学习、感悟初心使命、致力推动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

杨斌以《凝心铸魂学思想 担当作为谋发展 全力推动机构编制服务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从深学细悟“学思想”学出绝对忠诚、洗涤灵魂“强党性”筑牢理想信念、转化运用“重实践”做到学以致用、自我革新“建新功”助力发展大局4个方面为编办系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市编办系统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忠诚作为根本原则,把业务能力作为立身之本,把严实作风作为重要保障,深刻领会和落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8个必须坚持”重要原则,深入推进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在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中破难题、开新局、促发展,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效助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充分利用“红色扎西”革命历史资源,综合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故事党课等多种形式感悟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红色扎西”淬炼了党性、拓展了格局、提升了能力,必定会在全市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昭通市委编办罗顺利:编办干部要对标“组织口”要求,常怀感恩之心,感恩革命先烈在血与火、生与死中的无悔付出,建立了新中国,创造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凝聚奋进之力,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践行实干之举,结合工作职能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为昭通高质量跨域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绥江县委编办李义林:三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葆初心,争做理想信念坚定之人,当好“主心骨”;担使命,争做充满正能量之人,争当“排头兵”;找差距,争做勤于思考之人,寻求“最优解”;抓落实,争做知行合一之人,把准“定心盘”。

镇雄县委编办陈相令:通过培训,我切实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进一步深化了对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扎西会议”专题党课的学习,让我不断淬炼初心,不断铸牢“想干事”的信念,也让我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当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答卷人!

大关县委编办高尚:作为新时代的编办人,应该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水富市委编办谢丽娇:通过培训,让我深刻领悟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思想上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锻炼。我将时刻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将此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