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组织干部职工、学员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数:4238    来源:原创
分享:

1016日上午10时,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扎西干部学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院二期建设公司代表和正在学院接受培训的培训班学员收看大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收看过程中,收看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幕式收看完毕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高瞻远瞩,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教研部邹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和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全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党性教育工作者 ,我将以“手不释卷”的专注,深悟“书中义”,尽快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二十大报告,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

综合部江小琴:观看开幕式,让我感受最深的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有勇气、有信心通过自我革命,确保中国共产党不变色,不变味。二是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坚持弘扬建党精神和斗争精神,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就不得不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奋斗;我们在自己的工作中难免会面临各类问题,如果不去思考,不去研究,前进道路就会受阻,要提升问题意识,结合实际研究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富民县审计局培训学员杨恒:民族要兴,国家要强,人民要富,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今天的我们更有能力更有信心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坚持不懈,未来的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培训学员沐瑾:在扎西干部学院学习期间能赶上二十大召开,能第一时间收看直播,能集中时间和精力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是十分幸运的,自己一定下足功夫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高工作本领,回到岗位上干出一番业绩。

扎西干部学院作为干部教育的主阵地,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宣传研究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抓教学教研,做好党性教育培训;牢记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干部教育培训的优异答卷,谱写新时代扎西干部学院更加绚丽的华章。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