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2022年基层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六支队伍”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数:2049    来源:原创
分享:

5月28日,由昭通市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社会主义学校主办的2022年昭通市基层统战干部及“六支队伍”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扎西干部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琳作开班动员讲话。

廖政琳强调,对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六支队伍”代表人士能力提升的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开拓新思路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增强党外人士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需要,更是为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统战力量的迫切需要。

廖政琳要求,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筑牢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进为昭通市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共识;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的理论成果用到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的统战干部形象。

全市统战工作重点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黄埔二代代表人士,水富市两碗镇花坛村、向家坝镇楼坝村、大关县上高桥和谐社区村两委人员,共80人参加培训。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