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
发布时间:2022-08-09     阅读数:7210    来源:原创
分享:

8月8日上午,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扎西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徐瑞兵任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洪福、陈功燕任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积猛任扎西干部学院教育长,林昌虹免去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正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正聪指出,这次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扎西干部学院的关心重视、对学院长远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定。二是趁势而上谋发展,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享誉全省、比肩全国的一流“红色党性教育品牌”。三是见行见效转作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四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五是遵规守纪严管理,全面提升学院从严管理、规范管理水平。

徐瑞兵同志代表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市委决定坚决拥护和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和“讲好扎西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到办学治院的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二是永葆昂扬向上的干事激情。准确把握干部学院所处的时代方位和担负的重大使命,始终秉承“政治建院、红色立院、质量兴院、人才强院、从严治院”的办学理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讲好“扎西会议故事”,坚定不移地朝着立足昭通、服务全省、面向全国的一流干部学院不懈努力。三是永葆服务大局的价值追求。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永恒主题和价值追求,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加油站”“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赋能学院发展提质增效。坚持从严办学治院,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不断提高学院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由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钟永宏主持,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