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张临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数:3042    来源:原创
分享:

 5月11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张临、一级调研员张植红等一行3人在威信县人民政府王广军副县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威信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峰分别就学院、党校工作进行了汇报。

围绕如何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党校阵地作用等内容,与会人员积极进行座谈交流。

张临指出,学院、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学院、党校在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中的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切实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张植红为学院、党校赠送了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书籍《村第一书记的扶贫故事》。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