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记,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数:2762    来源:原创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拓展红色教学路线,充实教学内容,结合现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14日至15日,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骆德毅一行赴彝良柳溪乡镇彝威第一个地下党支部旧址、罗炳辉将军纪念馆等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在彝良县柳溪乡镇彝威地下党支部旧址,骆德毅一行通过现场观摩、聆听红军石的感人故事,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

踏着110级的阶梯,骆德毅一行来到了彝良县将军山上的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考察学习组一行了解了罗炳辉驰骋疆场、戎马生涯、光辉灿烂的一生。

参观完毕后,扎西干部学院与彝良县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彝良县委副书记罗光华从党史学习教育多点并行、纵横联合等方面作了发言,学院副院长骆德毅从充分挖掘镇彝威革命老区红色资源,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内循环,拓展学习教育新途径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同志紧紧围绕威信、彝良两县优秀红色文化资源的联学共建以及针对学院今后的教学路线与教学内容开展联合攻关,打造革命老区的特色课程等进行了探讨。

(供稿:杨惠芳     审稿:骆德毅)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