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三讲三评感党恩,幸福生活同奋斗”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数:3124    来源: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增进干群友谊,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6月28日,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在水田镇龙洞村开展“三讲三评感党恩,幸福生活同奋斗”活动。

“未来的龙洞村是美丽的乡村旅游点,游客多了,开个农家乐......”

“曾经,他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这些年来他从思想上改变,勤勤恳恳,生活越来越好......”

“何老师指导我怎样用药,教给我如何将药效发挥好,我的病已经好了很多很多......”

驻村队员讲、扶贫干部讲、贫困户讲,讲一起齐心协力战脱贫的过往,讲那些值得经久回忆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在微风里讲龙洞村未来的发展,共同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接下来,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组织学习了《云南省贫困退出标准和脱贫成果巩固要求指标说明》(云开组〔2019〕8号),并对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培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往左、往左、再往左......”

“往右、往右、再往右......”

活动最后,学院同志与参加活动的乡亲们开展了“蒙眼敲锣”活动。乡亲们争先恐后,你来我往,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全场笑脸洋溢,欢声飞扬。





文字:邹林

图片:周先春、张世平

编辑:杨景然

审稿:周先春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